笔趣阁

最新地址:www.22biqu.com
笔趣阁 > 坏了,我真和李相赫当队友了 > 第124章 顾白和RNG爆了!微博热搜登顶,Uzi回应顾白!【求月票】

第124章 顾白和RNG爆了!微博热搜登顶,Uzi回应顾白!【求月票】

第124章 顾白和rng爆了!微博热搜登顶,uzi回应顾白!【求月票】

现场的解说,观眾....

乃至於各大赛区的观眾,全都有些傻眼了。

这怎么可能啊?

顾白怎么做到的啊?

顾白是adc啊,不是主玩上单的啊!!

一个adc玩家跑去打上单了!

所有人都觉得很荒唐,甚至skt自己的粉丝都觉得匪夷所思。

他们不知道huni是什么情况,究竟是生病了还是怎么了,才临时让顾白去打上单。

如果知道skt只是为了bang的皮肤局,让bang上场一把,huni想观战一把,那skt的粉丝早就开骂了。

这是世界赛啊,不是娱乐赛!

可顾白居然在上单乱杀aiphari!

【这怎么给我一种在上路抽陀螺的感觉?】

【aiphari一个职业上单被顾白打爆了?】

【顾白不就排位练过几把杰斯吗,这也能打爆aiphari?】

【不是,顾白真这么变態的吗?这个杰斯玩的是真丝滑啊,这么夸张?】

we全员在后台看著skt的比赛。

957整个人都傻了。

顾白去上单了,暴打msf的上单!

这什么情况啊?

关键是顾白这么厉害?

兮夜看向957,说道:“点评一下。”

957说道:“本来兰博打杰斯就不好打,遇到会玩的杰斯本来就很难打,顾白这杰斯压制力有点变態了。”

兮夜说道:“如果是你上去打顾白的杰斯呢,怎么样?”

957:

957:“我觉得我应该不至於和alphari一样惨,不过也好不到哪去,alphari

的兰博玩的很好的,结果还是被压的一点机会都没有,这是真没办法了。”

比赛还在继续。

顾白的杰斯在上路拿到了巨大优势!

faker和小花生开始各种带节奏。

两个人各种四包二,下路也打出了巨大优势!

bang和wolf又仿佛回到了s5和s6夺冠的那段时间,两个人配合的相当好。

这把skt的节奏全面领先!

游戏时间11分钟,上路一塔已经先拆掉了!!

杰斯打爆了兰博,拆掉了一塔!

之后,杰斯的发育彻底起飞了!

中期小龙团,杰斯开始各种poke!

【万用瞄准镜】这个词条只对ez有用,熟练度越高,ez的技能命中率越高。

可顾白习惯了这个词条之后,自己玩杰斯这种poke流英雄,技能命中率也一样非常高。

加上杰斯的熟练度本身就是120!

在职业选手里面,都是独一档的!

这把只用了26分钟就结束了。

skt有三条火龙..

杰斯一炮打在后排脆皮,对面就剩三分之一的血量了!

对线打爆对面的天肥杰斯,带给msf后排的威胁太大了!

加上skt的所有人配合都非常完美。

这把就是一场碾压局!

skt打出了13—1的战绩!

msf被全线碾压了!!

26分32秒,比赛结束!

skt获胜!!

管泽元:“让我们恭喜skt轻鬆战胜了msf!skt在小组赛已经拿到了4—0的战绩,这把顾白的战绩是5—0—4!顾白临时去打了一把上单,打出了非常亮眼的表现啊!”

记得:“恭喜skt!这把skt有三条火龙,顾白这杰斯一炮的伤害太高了,msf

根本就挡不住,加上skt其他人的状態非常好,msf连一点还手的机会都没有了。”

管泽元和记得都有些震撼。

这把结束的太快了!

从上路杰斯对线单杀兰博,其实就已经结束了。

这把正好skt的运气非常好,小龙连续刷火龙。

skt三路对线都是优势!

faker选的加里奥在中路打瑞兹都能打出来优势,一样很变態。

管泽元和记得两个人甚至都没看到顾白杰斯的上限啊..,他们都没看到顾白的其他操作...只看到杰斯团战poke,队友优势太大,上单都不用怎么操作的。

杰斯每次打龙团的时候,都是先手poke!

几次poke对面就顶不住了!

关键是顾白的技能放的特別准!

而且杰斯单带无敌..

这把skt都没玩单带,主要还是skt队內其他人的优势也一样很大,所以杰斯团战放两炮,基本上就差不多能结束了。

就这样几次团战都碾压了msf..

【skt牛逼!】

【贏了,又贏了!skt4—0了!】

【不是,顾白这杰斯是真的厉害啊!】

【66666,我这下真服了,一个adc去上单打爆了msf,这还有天理吗?】

【我现在知道顾白为什么能加入skt了,他这太变態了啊,第一次玩上单就这么变態,以后顾白转型上单吧,这把杰斯我还没看爽。】

【我也没看爽啊,结束太快了,什么都没看到!】

【这杰斯伤害太爆了!顾白这杰斯比职业选手的杰斯都厉害,感觉顾白可以打出更牛逼的操作啊,可惜了,这把看不到了。】

【顾白下把还去上单吗?】

【我已经想去看顾白上单了,这香炉版本下路对线没多大差距啊。】

【求求顾白接著去上单吧,上单这才叫观赏性!上路选两个肉互刷有什么意思啊?太无聊了。】

【顾白去上单!!看你操作!】

【兄弟们,有没有一种可能,顾白不是主玩上单的啊,他是主玩ad的啊!他上单就练过一个杰斯和剑姬,你让顾白一直打上单?】

【那顾白下个赛季去上单吧....】

网友现在还不清楚,顾白究竟是上单只会玩杰斯,还是其他上单也能玩。

we队內。

957很慌。

顾白要来上单打他可怎么办?

we也没对顾白的上单研究过啊。

现在只知道顾白会玩一个杰斯...等会和skt交手,skt不会还是顾白上单吧?

今天是we的生死战啊。

we的每一场比赛都至关重要!

we现在的战绩是1—2,最多只允许输给skt一把,本来他们也不好贏skt。

可we面对c9和msf无论如何都要拿下的!

we只有三场比赛全贏,才能有出线的主动权。

但凡输一把,we就要看別人脸色了,命运就会在別人的手里。

957说道:“不行,不好打,我对顾白一点了解都没有,他要真去上单,我会很难打。”

兮夜:“顾白不已经是上单了吗?”

957:

“”

957嘆了口气,“顾白上把杰斯玩太夸张了,要是顾白真去上单,就把他杰斯给他ban了。”

兮夜:“其实顾白去上单反而更好一点,上单这个版本能出的战士也就杰斯而已,其他都是肉,相比之下,顾白的adc才是最变態的。”

957点了点头,说的也有道理。

顾白的女警和卡莉斯塔才是真正变態啊!

顾白的一堆adc都玩的很好...

bang和wolf的下路组合,大舅子和ben还能应对。

可顾白去下路,大舅子就很难应对了。

一个女警一个卡莉斯塔,大舅子都没办法处理。

很快,赛后的mvp出来了!

mvp最终给到了顾白的杰斯,战绩5—0—4,伤害打了三万,全场最高!!

顾白打了四场小组赛,拿到了四次mvp。

而且顾白一次都没死过。

谁还能说顾白现在的实力弱?

四场比赛全都是mvp啊!

skt的粉丝非常激动。

【臥槽,顾白四连mvp了?我打排位都很难做到四连mvp啊!】

【四场比赛一次不死?顾白是人?顾白还去玩了一把上单,这是我没想到的。】

【我靠,顾白真给我看傻了,他这也太强了啊。】

【我已经是白神的粉丝了,和黑子们切割了!】

【我说一句话,今年的skt有冠军相!】

【lpl就等著被虐吧,赛前一个个囂张,skt今年必虐lpl!】

【白神!偶像!你是怎么做到玩杰斯乱杀的啊?】

网友们开始期待起来了..

顾白世界赛一次不死,什么时候才送出一血啊?

skt队內。

wolf说道:“顾白这杰斯,huni学会了吗?”

huni人还在场下,看著顾白的杰斯,满是激动。

他的杰斯什么时候能和顾白一样这么厉害啊?

小花生:“顾白什么时候转型上单?”

顾白:“.

小花生笑道:“还是先打ad吧,我觉得顾白的adc更厉害一点,杰斯上单也好变態。”

faker默默地看到顾白拿了四场mvp。

他还一场mvp都没拿过...

bang则是享受完比赛的最后一把。

这把打完之后,他就可以放心休息了。

接下来的比赛,全部交给顾白!

赛后採访是余霜。

余霜今天终於採访到了顾白。

余霜虽然是rng的忠实粉丝,可余霜还是很想来採访顾白.

原因无他,因为顾白长得太帅了,线下看和线上看完全不是一个概念。

她加了顾白的微信,顾白就回了她一句消息,后面都没回她消息了。

余霜每次和顾白髮完消息,都会默默地把聊天框刪掉,防止被管泽元看到。

结果顾白压根不理她的..

她不是还给顾白髮了几张自拍照吗,让顾白看看哪张好看,结果顾白都没回她,可能是在忙吧。

余霜笑道:“这里是赛后採访,和大家打声招呼吧。”

顾白:“大家好,我是skt的adc顾白。”

原本以为现场会鸦雀无声,不过现场还是响起了不少观眾的欢呼声。

现场有一些skt的粉丝,虽然不多吧..

余霜问道:“今天去玩了一把上单杰斯,然后战胜了msf,並且拿到了mvp,现在是什么感觉?”

顾白说道:“感觉有点无聊吧,队友们都太厉害了,我还没开始爽起来,对面就结束了。”

但凡玩过海克斯大乱斗的都知道,爽起来的时候都会喊別推別推。

可这是比赛,出於对msf的尊重,skt也不可能做出虐泉不推这种事情。

顾白的杰斯还没出到三件套,刚刚要开始爽,结果对面就被一波了。

三条火龙啊!这是什么概念?

就打了一波团,结果顾白还没怎么发挥..

如果接著打到三十多分钟,最好是均势局,对面也很c的那种,这种游戏玩起来才很爽。

和msf交手,確实没什么意思。

直播间的网友都在发著弹幕。

【6666666666!】

【狂!就喜欢这么狂!】

【哈哈哈,太真实了,还没爽到就结束了。】

【刚刚杰斯点基地点的最快了,闹麻了。】

余霜接著问道:“为什么会去玩上单杰斯呢?”

顾白说道:“大家也都知道,我本来是adc,但是我们最近火锅吃多了,huni

有点拉肚子,身体不舒服,武汉的火锅太好吃了,然后huni身体不太舒服,就让我先来打一把上单,正好我上单也略懂一些...

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因为我们想让bang上一场,等到今年夺冠以后,bang就可以选一个皮肤了,这次世界赛也不算白来了。”

顾白说完后,直播间又一次炸了。

【哈哈哈哈,完了,这下有不少小黑子又要跳出来了。】

【skt已经贷款冠军了?闹麻了,虐个菜比真觉得自己行了啊,你打得过rng

吗?】

【rng小组赛6—0,你先小组赛全胜再说吧,现在就吹上了?】

【顾白真是太装逼了,皮肤都选上了是吧,真以为你们能夺冠啊?】

【你们能打得过rng?狗叫什么啊,uzi不把你的头都给你打爆?】

【顾白是真装啊,真觉得你能夺冠啊,打得过rng吗?rng小组第一,吊打三星,你打三星的小炮超鬼了,乌兹打三星的小炮超神了,这就是差距。】

听到顾白这么说,余霜也是愣了一下,再度问道:“你觉得今年世界赛夺冠的概率有多大?你对lpl的三支队伍怎么看?”

这个问题,在採访前余霜压根没准备这个问题。

余霜临时想的一个问题,她也想知道顾白怎么看lpl的三支队伍。

毕竟今年的lpl是真的很强啊。

顾白採访说的都是实话,他还真没採访的时候故意嘲讽过谁。

顾白立马回答:“我刚刚也说过了,让bang上场就是为了夺冠后能选皮肤,所以我们夺冠的概率是百分之百,要问我对lpl的三个队伍怎么看...

我觉得edg的实力是很不错的,只是他们的心態上有点问题,导致比赛上发挥不出来,不然我觉得他们是有机会能贏kt的,甚至以edg的硬实力,我觉得他们去爭夺冠军都是有可能的。

we的实力其实也很厉害,只是b组是一个死亡之组,msf和c9都是很厉害的队伍,b01很看状態,we小组赛淘汰的可能性也有,不过我最终还是觉得we的韧性很强,会晋级八强的,我还是那句话,we拥有四强的水平,甚至是前三的水平。

至於rng...

现场的观眾都是屏住了呼吸。

we和edg的粉丝听到顾白这么评价自己主队,纷纷表示认可。

顾白说的没毛病啊。

黑子和串子则是有些无语,顾白说的太官方了,这还怎么串啊?

顾白对rng就毫不留情了。

顾白说道:“rng曾经有经理和职业选手在直播的时候点评过我很菜,如果让我在比赛上遇到rng...我就不说结果了。

我只能说,我希望rng最好在八强淘汰,不要在四强里面遇到我,不然rng一场都贏不了skt,只会输的更惨,我会亲手打爆很多人口中所谓的世界第一ad,我只能说rng的运气应该还算不错。

可惜msf晋级不了八强,如果msf能晋级八强的话,rng估计是打不过msf的,更不用说来挑战skt。”

余霜听著顾白说话,脸色已经变了。

完了,炸了!

这个问题她之前没和顾白沟通过...

顾白点评edg和we的时候都很中肯。

结果顾白点评rng,直接爆了!

顾白接著开口:“我很反感一部分人口中的话,rng是三號种子,偏偏要吹成是硬实力一號种子,请问哪儿是硬实力一號种子了?指的是被edg吊打,被we春夏季赛吊打的硬实力一號种子吗?”

“別的我也不想多说,淘汰赛见真章吧。”

顾白说完了。

余霜在一旁愣住了。

现场的观眾鸦雀无声。

直播间已经炸裂了!

良久之后...

现场的观眾爆发出了欢呼声!

顾白...牛逼!

这是在和rng宣战啊!

要知道,s7的时候rng粉丝群体確实有很多。

可s7的时候,edg和we的粉丝更多!

edg的粉丝那个时候如日中天!平日里,edg就和rng的粉丝互撕。

別说什么lpl一家亲...

这种时候,edg和we的粉丝都来看乐子了。

谁和你rng一家亲啊?

rng平时撕edg还撕的少吗?

世界赛一致对外,那也是嘴上说说而已。

真以为一致对外啊?

况且顾白刚才点评edg和we的时候都是实话实说,两家粉丝也都知道自己主队的问题。

而且edg和we就是很厉害啊。

一个一號种子,一个二號种子..

结果皇杂和gsl把rng吹到天上去了,成了硬实力一號种子了。

edg的粉丝就很不爽,谁让你这么碰瓷的?

三號种子就三號种子,还硬实力一號种子?

edg的粉丝不屑一顾,这就当是皇杂的自嗨了。

毕竟gsl和皇杂已经把某人吹成世界第一adc了。

we的粉丝就更不爽了。

we春季赛和夏季赛吊打rng,结果rng粉丝反手来了个硬实力一號种子,把we

踩在了脚下。

不知道rng粉丝哪来的优越感,认为we是最弱的队伍,rng能把we踩在脚下。

只是世界赛开始了,大家也就没人说这个事了,lpl三个战队各凭本事。

就算一致对外,也不是rng把we踩在脚下的理由啊?

也就是世界赛we的战绩不好,敢怒不敢言。

rng算哪根葱啊?

现在顾白和rng爆了!

edg和we的粉丝立马就出来欢呼了!

必须吃瓜!!

何况rng自己先乾的,不能怪顾白吧?

rng先有麻辣香锅直播点评顾白,后有经理直播间三番两次带顾白的节奏。

rng有人直播的时候,还流出了rng队內討论的声音,队內一个个选手都在带节奏。

事后有道过歉吗?

顾白只针对rng..

虽然957和iboy直播的时候也带过他的节奏。

但957已经和顾白道歉了,而且957也没说什么很重的话,顾白也就不介意了。

至於iboy,本身就是这种性格,顾白两世为人也懒得和一个小屁孩计较。

何况厂长还亲自来找顾白道款...

为了表示歉意,厂长还把iboy也叫过来,让iboy当著顾白的面鞠躬道歉的....

然后厂长和iboy还请顾白吃了一顿饭。

iboy非常诚恳的道歉了,顾白也就不会多说什么了。

余霜已经不知道怎么採访结束的了。

余霜连握著话筒的手都有点抖了。

顾白要不要这么勇啊?

余霜感觉顾白说的话確实有道理啊。

硬实力一號种子是谁吹出来的?现在网上一大堆人都在吹rng是硬实力一號种子。

採访结束之后...

直播间先炸了!

【666666!顾白牛逼!】

【哈哈哈,冲顾白这句话,我是顾白的粉丝!但我先撤了,皇杂大军马上就到了。】

【我也撤了,我宣布我和顾白不熟,我先撤退!】

【撤退撤退!皇杂大军和狗斯林大军马上就到正面战场!】

『记住本站最新地址 www.22biqu.com』
相邻小说: 从蜥蜴进化为传说巨龙 龙族:崛起吧!路明非! 从八门遁甲开始横推元祖无限 东京:谁让你用这个抵债了? 华娱:从1995开始 长生不死的我,只想稳健修行 穿越后我成了反派们的首富哥哥 斗罗绝世:霍雨浩之邪神传说 我的异常调查报告 黑科技:开局就是人工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