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真是你唱的就好了。”
看著画风逐渐变態的评论区,祁洛桉只恨当时没帮余惟坚定信念。
如果《恋爱循环》真是他唱的,数千万小鱼乾不得当场轻哼起来啊……
好消息说完了,坏的呢?
当然这其中也包括祁洛桉自己,但凡余惟敢唱,她就敢把原声版拿过来当白噪音听。
谁不想听余惟夹著嗓子卖萌唱甜歌,光是想想,祁洛桉的泪水就不爭气地从嘴角流了出来。
“其实,现在去补录也来得及。”
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祁洛桉开始疯狂暗示,不过余惟没空答理她,现在的当务之急是给网友解释清楚。
《恋爱循环》绝对是首好歌,但画风跟他相差太大了,要是被大家误会,估计得被笑话一辈子。
圈內圈外那么多人看著,不解释清楚很难收场,他可不想被人当成“卖萌狂魔”……
“感觉我现在说什么,大家都不会信啊。”
网友对於歌到底是谁唱的,其实已经不怎么在意了,重要的是,他们更希望歌就是余惟唱的。
大家说是,那就是,他单方面的辩解反而容易被理解为“傲娇”和“害羞”,从而激发出继续迫害的想法。
他越反抗读者反而越兴奋,光是想想余惟就觉得可怕,到了人均抽象的网际网路时代,想不被迫害太难了。
辩解不仅无力,反而会成为“play的一环”,想要破局,那就只有一个办法了。
不做任何解释,避免被发散,然后儘快拿出实质性的证据,事实胜於雄辩。
为什么说儘快呢,因为再不快点,这件事就快被传得人尽皆知了,三人成虎,传得多了假的也成真了。
必须把这则谣言扼杀在摇篮之中!
……
对余惟关注已久的山田隆一等人,正在客观评析余惟的新歌,毫不夸张地说,听得他们老脸一红……
作为一群老东西,这歌对於他们来说未免过於青春洋溢了。
但必须承认的是,这首歌质量非常高,哪怕欣赏不来,他们也难逃被这首歌洗脑的结果。
旋律简单节奏流畅,再加上歌如其名的反覆循环,任谁来了都很难面无表情地听完。
他们是来研究对手的,结果听完集体沉默了,这怎么评,余惟不按套路出牌啊……
眾爱卿为何一言不发?
“別告诉我,这是余惟自己唱的。”
山田隆一下意识咽了口唾沫,不是,这也太豁得出去了,如果真是这样,那余惟確实是个可敬的对手。
反正如果让他来,即使知道这首歌能火,也得做很久的心理斗爭。
“据说是的。”
这次中村佑也也拿不准了,毕竟国內网友都这么说,不得不信了。
眾人闻言不禁倒吸一口凉气,他们本想用专业知识分析这首歌的水准,但一想到歌是余惟唱的,又实在开不了口……
虽然但是,余惟有这样的魄力,那確实活该他成功。
“除了编曲出色外,这首歌歌词精准捕捉了青少年对恋爱的幻想、渴望与內心悸动……噗。”
试图正经分析的佐藤惠美刚一开口便直接笑场,他们都是专业的,除非真的忍不住。
余惟能写出如此软萌可爱的歌词已经很不简单了,还亲自演唱,这谁能绷得住?